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与网友见面的一天

昨天去了金河。。。。
也跟两位网友见了面。。。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正式跟网友见面吧。。。
其实昨晚还蛮开心的。。。

跟这两个小瓜认识还蛮久了。。。
其中一个认识差不多快两年了。。。
另一个就认识了差不多一年。。。
跟他们俩聊天也蛮舒服的。。。
完全不会有任何不自在的感觉。。。
呵呵。。。

自从4个多月前的那件事后。。。
我就跟我自己说,
我会比从前更加地珍惜现在的每一个朋友。。。
因为我知道茫茫人海中,可以认识到你们。。。
是一种缘分,也是我的福气。。。
所以我真的是拿心出来交你们这些朋友的。。。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这两位小瓜啦。。。

2 条评论:

иiki 说...

you always my dailou XD
and always her daisou XD

Jason=Keong 说...

enen,euu r my saimui 4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