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无标题

wow,我想这一次是我这些年来最迟才更新的一次了。。。
足足两个月了。。。。

今天是全新的一个月份,也是一个我不喜欢的月份,六月天。。。
对我来说,每年的这个月份是完全属于Beyond已故灵魂人物,黄家驹的月份。。。
虽然今年是他走后的第18年,但直到今天的每一天,我依然还是会想念他。。。
想念他的样子,他的笑容,他的歌声,他的才华,他的音乐作品。。。
我真的会用我这一生的每一天去怀念他。。。。

其实呢,在这段时间里有争扎过,
心里是想过去新加坡,但又想修读我喜欢的科系,音乐!!!
真的,我打从心里是想进修爵士鼓,毕竟这是我唯一真正感兴趣的东西。。。
有一技之长总好过在新加坡只是拼命用劳力去赚钱吧。。。
据我所知,音乐这行的学费真的是Sibeh的贵。。。
所以我现在该怎样呢???
读也不是,做工也不是。。。
所以说,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这句话真的绝对是我的心声。。。

好啦,也不多说了。。。
以后应该很少更新了。。。
因为我决定用笔,用簿子来写日记了。。。
这样会比较好点,很多东西都可以写得更坦白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