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当我睡不着,就是这首歌陪着我~
谁愿夜探访?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最近真的很down很down!!!!!!!
这星期几乎每晚都是凌晨3,4点才睡!!!
而昨晚是我有史以来最GENG的一次。。。
因为完完全全没睡到。。。
也就是说星期四下午3点起身后,
我就没再睡过,直到今天星期六的凌晨12点多!!!
我想,今晚我也是会三四点过后才睡得着吧。。。
算算一下,原来我已经三十多个钟头没睡觉了。。。。

我现在的状态就跟死尸没什么两样酱。。。
怎么我会搞成这样??
感觉好像把自己搞得很堕落那样。。。
每晚睡不着,多想家里会有啤酒,至少喝了可能才能睡下去~
可是每晚睡不着的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在我睡不着的同时,我的脑海里又会胡思乱想些其他东西了!

我觉得我很犯贱!!!!!

其实我真的好累了.......
几年前的意外弄伤了脊椎骨,
现在动不动身体就会觉得好疲倦,尤其是我的腰部&背部。。。
其实应该是说,我身与心都好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