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看不清的前路

不知不觉,现在的这一份工已经做了差不多要满两年了。。。
回头看看,我学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答案是。。。没有!!!
因为我对我现在的工真的并不感兴趣!!!
{我地呢班打工仔 一生一世為錢幣做奴隸}
没错,我们这些打工仔,一生一世都是在为了生活,为了钱而做奴隸。。。
真的没办法,现实的生活总是残酷的,而这就是现实!!!
其实,我有想过要换工作的。。。
但学历不高的我,想要找一份条件比较好的工真的好难好难!!!
所以我真的要奉劝那些还在念书的朋友们。。。
一定要好好的用工读书,在毕业之前就要好好为你们的将来打算了。。。
不厉害读书的朋友们也别气馁。。。
如果你们有你们的兴趣&专长,只要好好加以发挥。。。
也一定能够出人头地的。。。
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后悔以前没好好念书。。。
要记得,时间是不等人的。。。。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样的工。。。
我唯一最感兴趣,最有热诚的就是打鼓了。。。
这也是唯一让我觉得自豪的事!!!
除了打鼓&组乐团,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干嘛了。。。
曾经也有好多朋友这样问我。。。
{既然你那么喜欢音乐,那么喜欢打鼓,那你就敢敢去啊}
其实我也想,但自从我来到KL了后,看过了一些乐团的现场表演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打鼓技巧真的是有够烂的。。。
比起这些鼓手们,我还真的是输他们输了几条街去了。。。
再加上我没有任何的乐理常识, 也没有经验。。。
想要在这一行混下去,还真的是很难!!!

再写这一篇文章的同时,我的心真的是很灰了。。。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总之,我真的看不清我的前方,不知道我的前路该怎么走下去。。。

5 条评论:

国宝滢^^ 说...

如果真的想往音乐的路走。。。就去把它学完吧。。。在学的当时,你真的会快乐许多的~就算你对现在的工作多么的不满都好,你在工作当时想到你需要拿到这一份工钱让你把音乐学好~
这样你就不会那么讨厌你的工作~反而会更加的努力~因为你有另一个目标需要现在的这一份工作来让你完成它~

Jason=Keong 说...

国宝。。。
赫赫,对啊,想当年我中学在乐队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的。。。
虽然每天都要练歌练操步,也很累。。。
但是的确是很开心的。。。至到现在我已经毕业6年了,它始终还是我中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
所以说啊,音乐真的很神奇,它可以带给我们开心,也可以带给我们伤心。。。
哦哦,果然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因为你有另一个目标需要现在的这一份工作来让你完成它~"
你这样说也很对的,起码我不会再那么讨厌现在的工作。。。赫赫!!!
谢谢你啊,国宝!!!

вiвi ❥ 说...

我来啦=)
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要为自己兴趣而实现!!
不要等没有机会了才后悔哟^^
加油 =D



来到你家是第四站 ^^

caster 说...

对喽~对喽~之前我妈妈逼我读account
可是实在是没有兴趣 !
人应该往自己的理想而出发的!
还有哦~我accept你的msm了
假期时找你聊天吧^^

Jason=Keong 说...

bibi......
阿哈,我知道啊。。。
但是说得容易,要做的话真的很难。。。
我也有想过要敢敢去追求我的梦想的。。。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某些原因令到我没那个勇气。。
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你!!!

yuncas.....
嗯嗯,对啊,那你有什么梦想啊??
现在就好好规划咯,等毕业后就可以敢敢去冲了。。
哦哦,你accept了哦??
好啊,你有上线时就找我吧。。。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