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感谢篇

坦白说,最近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错了,不是这几天。。。
而是从现在开始,心情都不会好吧。。。
都是烦工作的东西。。。
只有谁懂??
国宝。。。
没错,最近也只有国宝一个陪我聊罢了。。。
真的很谢谢她耶,不然我都不懂该怎样,呵呵!!!
前几天跟她视讯。。。

    第一张。。。
    我很不自然,很腼腆。。。
    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这张。。。哈哈~~~


    国宝滢 & 国宝强。。。
    很有趣的名字。。。 :3


    最后一张咯,来个ByeBye的手势!!!


话说那天视讯,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国宝的声音。。。
原来她的声音比我想象中好听,哈哈哈。。。
{国宝,如果你看到的话不要渡烂我蛤}
我们会互称对方为国宝是因为有天我们聊天聊到关于夜睡会有黑眼圈。。
刚巧当天的我们确实有黑眼圈,就快变熊猫了。。。
而熊猫又是中国的国宝。。。

    中国的国宝。。。


也就因为这样,才会有了国宝滢 & 国宝强这两个名字。。。
哈哈哈。。。
总之,能够认识到她这个朋友,姐妹{她说我是她的姐妹,=-=}
真的是我的福气。。。。赫赫~~~



p/s: 下个星期生日了,谁要陪我过???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瀅的照片全部都很可愛咯~
你減了頭髮啊?

♥ 诗淇 说...

強哥
你很好練咯
不是茵就是瑩啊 ~~

caster 说...

不错哦~跟美女聊天~
你很有美女缘捏~

Jason=Keong 说...

傻妹。。。
嗯,是啊。。她的确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蛤。。我都没剪啦。。。

淇。。。
哇佬,你是在酸我是吗??
没有力咯。。。

yuncas....
我哪里很有美女缘??
跟我比较好的没超过3个咯。。。

ah ying 说...

嘿嘿嘿~怎么你们在这聊起我拉~
我哪里可爱了呀?
淇写错我的名字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我也不懂!!!
是吗??
少了那三点水,没关系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