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牛一
所以要跟我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同时也是妈妈的母难日。。。
所以也要很谢谢我的妈妈。。。
是她把我带来这世界,是她把我抚养长大的。。。

虽然说是我生日,
但是还是一样会很普通地过!!!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没有庆祝。。。
无论什么节日都好,真的是很习惯自己一个人过了。。。

今天也是我这个家的一周年咯。。。。
去年的3月18号在无聊+有东西想写的情况下开了这个家。。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家写了一年了咯。。。
希望还会有更加多的周年啦。。。

至于我的生日愿望呢???
老实说,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
反正都不会实现的,不许愿的话才不会那么失望。。。
赫赫~~~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乐18/3.......

4 条评论:

caster 说...

happy birthday ya ~~~~

✿Qiaoxuan Lim 说...

你的禮物我差不多要寄了蛤~
叫你老媽注意下~
哈哈哈~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иiki 说...

keong 生日快乐 ~:)

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噢 .

Jason=Keong 说...

yuncas....
呵呵,谢谢啊。。。
谢谢你的“蛋糕”。。哈哈~~

傻妹。。。
哦哦,好的,我会跟我老妈说的。。
谢谢啦。。

niki....
yoyoyo...谢谢你蛤。。。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