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超級衰的六月天

兩年前當我從家鄉來到KL時,
我就已經知道Wangsa-Maju是一個治安很差的地方。。。
而我的住家,無論是來回的路程,都一定要經過一條小路的。。。
那條小路也被當地的人稱爲最黑區的地方。。。
因爲那一條小路在當地是發生最多罪案的地方。。。
當中包刮攫奪,打槍案等等。。。

就在6月21日,大約在晚間10點半左右。。。
我獨自一個人走路回家。。。
路途經過那條小路 。。。
{Wangsa Maju Section 2,中小學旁邊的那條小路}
當時我看到我前面的那個方向來了兩輛的摩托,總共四個馬來人。。。
過後他們的速度也來越慢,越來越靠近我。。。
我已經心知不妙了,想掉頭跑也來不及了。。。
後坐的兩個馬來人就很快地跳下車沖着我來。。。
其中一個就馬上亮出了一把刀指在我的頸項。。。
然後就把我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拿走。。。
當中比較重要的東西包刮。。。
身份証,提款卡,Lesen,電話,MP3,背包,鑰匙,公司的身份卡,現金。。
幸好現金並不多,也馬上用哥哥的電話打去Cancel我的提款卡。。。
然後經過證實后,我的戶口在案發后並沒有任何的轉賬交易記錄。。。
這時我才松了一口氣,要不然,我所有的錢就這樣完蛋了。。。

至於現在呢,的確很不習慣。。。
因爲突然閒什麽東西都沒有掉。。。
最令到我Pek-Chek的是。。。
星期二我還要特地拿Emergency Leave....
因爲要重新去弄過身份證,Lesen,提款卡。。。
還有我公司的那個員工身份卡。。。
沒有了那個卡,以後在公司進進出出的確很不方便。。。

但是,最最最令到我Pek-Chek的是電話被拿掉。。。
雖然它只是一部很便宜的電話。。。
但是一年前的六月,我家裏進賊電話被偷后,
害我失去所有朋友的聯絡號碼。。。

之後我很努力地想找回所有朋友的號碼,
但是最後只找得囘一半罷了。。。
沒想到一年后的這個月份,竟然再來多一次地玩我。。。

有個網友很可愛。。。
她知道我連續三年的六月份都那麽衰。。。
她建議我去廟裏找和尚或是去問神。。。
她說她之前運氣也很不好,但是問了后運勢馬上有好轉。。。
聼了她這麽說,我真的想去問問看了。。。
並不是因爲我很迷信啦,而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所以想去問問看,也順便沾沾神的靈氣,
好讓在我身上的衰氣統統都會被趕走。。。

我真的覺得六月天對我來説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月份。。。
兩年前的六月,我在家鄉的摩托被偷。。。
一年前的六月,我KL的住家進賊。。。
而今年的六月,我卻被人家打槍。。。
連續三年的六月天都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你們說,六月天對於我來説是不是真的很衰???
不知道明年的六月天,又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呢???
真的不敢去想咯。。。。

我真的很不喜歡六月天。。。
除了連續3年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外之外。。。
六月天,它對我來説始終還是一個很不好的月份。。。
因爲它是我最崇拜的音樂人,黃家駒先生的生忌與死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