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莫名的不舍

呵呵呵。。。
我覺得我有一個很怪的“長情”
因爲啊,無論什麽都好,
從頭到尾我都只是喜歡同一樣的東西。。。
不會因爲中途的一些變化而喜歡別樣東西。。。
其實這也算是所謂的死板吧???

打個比喻。。。
打從11年前開始喜歡上BEYOND的音樂后。。。
我對他們的崇拜是從來都不曾減少過的。。。
在這11年當中,
的確出現了好多好有外在條件或是實力的歌手音樂人。。。
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歌手能夠打動我的心。。。
我對BEYOND的崇拜,依然還是那麽地濃烈~~~

再換個比喻。。。
自從6年前我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手提電話號碼之後。。。
我就一直用着那號碼到現在。。。
雖然曾經厤過電話被偷,被打搶導致電話沒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用囘之前的那個號碼。。。
也從沒想過要換個新的號碼。。。
{其實我蠻討厭朋友一直換號碼的,感覺很不專一醬....xD~~}

甚至是衣服,鞋子,書包,水壺等等。。。
就算被我穿到破舊,用到爛了,
我都不會有那股想買新的衝動。。。
甚至到要丟的那刻,心裏卻會有种莫名捨不得的感覺。。。
{哈哈,不要誤會,我不是在僞裝,這的確是我的心聲}
 
哈哈,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爲什麽會這樣。。。
說得好聽,這就是所謂的念舊吧???
說得難聽,這就是所謂的死板咯。。。

沒辦法啦。。。
當人對着一樣東西越久的時候,
自然而然就會有那種不舍的感覺。。。
哪怕它只是一個用錢都買得到的小小身外物。。。
因爲,人都是一個感情最豐富的動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