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hmmmmm.......
沒錯,最近的我的確不曾真正的快樂過。。。
雖然有時會笑,但那只是爲了迎合大家。。。
雖然有時也會嘻嘻哈哈,但那都不是發自内心。。。
我曾說過,
無論做什麽都好,凡事都要發自内心。。。
因爲當你發自内心地做一樣事情,你一定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太刻意去做某些事情,你會很辛苦,到最後你只會吃力不討好~~
沒錯,以上的這句話我真的領悟到了。。。
我很刻意地去笑,雖然有成功笑到了。。。
但我卻覺得很辛苦,因爲它不是發自内心。。。

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我才能夠發自内心地笑???
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我才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不懂,真的不懂。。。
至少我知道,短期内,真正的快樂不會找上我~~~

3 条评论:

вiвi ❥ 说...

要让自己开心,就必须把自己放松,所有事情看得简单,不要太复杂。什么事情找个人摊开来说,说完心情会好,再加上一杯可乐(快乐)呵呵 要开心 ~笑个!^.<

♥ 诗淇 说...

快樂很簡單
只要你心裡想快樂你就能快樂
=)

我認識的強哥不是這樣的啊 ~~
><"

Jason=Keong 说...

bibi.....
赫赫,時常都會看到你的留言,真的是會很感動的咯。。。嗯嗯,我知道。。。謝謝你喲。。。
對了,其實可樂是我最愛的飲料~~ :)))

淇。。。。。
赫赫,我知道啊。。。
但是說很容易,要做的時候就很難了。。。
那你所認識的強哥是怎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