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祝福大家

今晚又是一个冷雨夜~
我的心就像雨天的天气一样。。。
哈哈哈,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在流泪还是什么的,
而是指心就像雨天的天气那样冷冷的。。。
哈哈哈,还是不要说那么多了
就算有些东西想说,
也不会很坦然地写在这里了。。。
统统都收进我心里好了。。。赫赫~

SKIP

其实我所认识的网友/博友当中。。。
大部份都即将在今年面对SPM大考了。。。
如果没错,应该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就SPM了吧。。。
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好在这里祝福所有即将面对SPM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哟,精神上支持+祝福你们~  :)))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会好好从错误中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