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感慨

刚才有个朋友问我说,
为何你还不去交个女朋友?
哇,听到这样突然令到我很无言。。。
其实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为什么”
也许是我真的不懂得去追女生吧。。。呵呵~

其实,别看我在FB里好像有很多女生朋友,
好像我是个很会讲话的人酱。。。
在这里我要澄清,其实我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
也许可能人家会觉得我在FB好像很厉害表达,
其实真实的我,并不是那样的。。。
我之所以会讲那么多话,那是因为我接触了网络世界好多年了。。。
所以在表达方面可能会比较好~
但私底下的我并不是那样的。。。
反而我是一个很木纳,不会说话的人,
时常在无意间就伤到了人家的心。。。
其实我没这个必要解释这么多。。。
我始终相信我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不擅于表达的人,
或是那些曾经跟我感情比较好的网友们会明白我。。。

多么真心的说话,没有认同。。。
藏在你的伤口已很深,
一颗伤心的眼泪,断了情缘,
原谅没有珍惜这份爱。。。

{突然很感慨}
其实,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无论感情,友情都一样吧,一切随缘~
至于失而复得及现在所拥有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