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变质

曾经有位朋友这样说过。。。
友情会因为某些因素而变质的。。。
当中包刮朋友的朋友,
甚至是双方或其中一方的男女朋友介入。。。
其实我非常赞同的。。。。
 
因为为了要顾及另一半的感受,
从而使一段本来感情很好的友情渐走渐远。。。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吧,尤其是男和女之间的那种友情。。。
就算另一半不反对你们当朋友,
可能朋友却会说,“你已有另一半了,别跟他混得太熟”
或者是... “他/她已有另一半了,所以也别跟他/她太过要好。。。

就算我们只想单纯地跟对方交个朋友,
可是我们的朋友却对对方不是很有好感而加以劝阻。。。
其实这些都是一段友情变质的几个因素吧。。。

而回头看看我自己。。。
有几个曾经蛮好的朋友都是因为以上的这些因素而渐走渐远了。。。
甚至是变淡或变质了。。。
但我没有很难过,要走的总是会走。。。
也许我们的缘分不够深吧。。。
而目前只有2,3位跟我比较投缘的朋友。。。
但是否我们会交这一辈子的朋友???
不晓得,未来的事真的不晓得。。。
但我知道的是,我很珍惜你们~


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
总会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