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久违的更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有没有人想我啊??
应该是没有的吧。。。哈哈!!!

其实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干嘛呢??
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只是都必须过些很闷的生活吧。。。

对了,上个星期回乡的时候我还特地把要送给傻妹的礼物拿回去包。。。
没办法啊,因为KL的家没有麻将纸,没有黏纸,没有剪刀,真的很难包~~
然后令到我好笑的是当我妈问我送女生衣服给谁时。。。
我答说是朋友。。。
结果我妈就笑说送给女朋友的啊??
然后她就帮忙我包了。。。
哈哈,真的是好笑。。。。
之后更好笑的是。。。我爸当时刚好经过,
我妈直接跟我爸说,你儿子买来送给女朋友的。。。
我爸一听到,马上也加入,帮忙包礼物。。。
之后我妈还说道:
{别看我静静酱,我也是会有女朋友的}
哈哈。。。我当场直接傻掉~~~~~

 大茵啊大茵~~~~~~~
礼物你收到了咯,希望你喜欢啦。。。
你喜欢的话就表示我的眼光很不错下了。。。
哈哈哈哈。。。。
还有啊,你说要寄给我的礼物我很期待下咯。。。
一定是那些很废的东西吧???
哈哈~~~


对了,今天在面子书看到国宝post了一首歌。。。
一首在这之前当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的歌。。
 陈势安天后。。。
这首歌真的很赞,很好听,陈势安的歌唱实力也很棒!!!
所以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不妨按以下的连接听听看吧。。。












8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哇老~~~
你就醬被你爸媽誤會了~
那個禮物很有意義哦~
你和你爸媽一起包的禮物嘞~
哈哈哈~
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你啊~~~
我很喜歡咯~~~~~~~~~~

вiвi ❥ 说...

你爸妈看来好想你有一个女友叻XD
茵你好幸福得说呵呵
最难得是一起包礼物哈哈

Jason=Keong 说...

大茵。。。。。。。
不是啦。。。
我的表达能力及我妈的理解能力还不至于那么差拉。。。
我妈知道只是朋友啦,只不过她酸我罢了。。。
因为我确实是很少会送东西给女生啊,所以被她酸。。哈哈哈~~~
赫赫,你喜欢就好咯。。。 :)))


bibi......
哈哈。。。也许吧,毕竟我很老了。。。
希望今年能找到咯。。。赫赫~~~
茵她本来就很幸福的咯。。。
因为很多人都很疼她~~~

caster 说...

啊keong啊~你真的很久没有blogging了
你几时送我礼物啊?><
你送茵的礼物真的很美哦~

Jason=Keong 说...

yuncas....
哇,你叫我啊Keong啊。。。
你好像第一次这样叫我,很不惯一下。。。
哈哈。。。
对咯,两个礼拜没更新了。。。
做么啊??很想念我是不是?哈哈。。。
礼物啊??
可以啊,等你生日时送给你咯。。
那。。我的礼物叻?在哪里在哪里??
赫赫。。。你看到我送给她的礼物了哦?
:)))))

вiвi ❥ 说...

不要这样说自己像个老啊伯样啦哈哈
明明就是年轻有为~! =)加油,总有一天会遇到你真爱的,缘分,嘛还没有到 =)

Jason=Keong 说...

bibi....
哈哈,我又不知觉地说我自己老了??
哈哈哈。。。
是咯,我知道还年轻有为。。。
谢谢你的鼓励。。。哈哈!!

♥shan♥ 说...

不要一直说你老了叻,才几岁罢了~你能够找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