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心情跌入低谷

本来是要upload上个星期回去学校打鼓时的video。。。
{其中一个已经放去Facebook了,还有另外两个}
但是不懂要怎样upload....
所以啊,平时有留意我部落的博友们没机会看我献丑了啦。。。

其实,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因为要上来写些东西。。。
从现在开始,我正式失去一个感情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从此以后,我们将会是陌生人了。。。
搞成现在的这个地步,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知道怪错她,误会她了。。。
但是我知道她是真的不会原谅我了。。。
是我自己犯贱,是我自己的那个死人性格,
令到这位朋友从此离我远去。。。。
我不会怪她,我只会怪我自己。。。

我想从这一刻开始,我的心情将会一直down下去。。。。。
几时才会好??
我也不懂。。。。。
总之,我需要时间。。。



p/s: 如果有解释的机会,我愿意解释....


1 条评论:

Livy Gan 说...

加油~
别想太多。。
可能我不知道那个朋友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可是你别想太多。。
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应该想你是还有其他的朋友,还有很多的朋友。。
所以别难过了啊~ =)
我不用再看你献丑了,因为我已经看过了。。
哈哈。。
哎哟~
不会献丑啦。。
打得很好啊。。
不管怎样,你都是我们一个很好很好,也很厉害很厉害的一个SENIOR~ =)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