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习惯就好

由于前天及昨天晚上几乎没有睡到。。。
所以今天就拿了MC,没去做工。。。
刚才出去看了医生后,就去吃东西。。。
刚好小贩中心的隔壁家CD店铺播着小猪罗志祥的“习惯就好”。。。
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好几个朋友推荐过这首歌给我了。。。
只是当时我都没去听。。。
但是刚才机缘巧合下终于让我听见了。。。
一听就觉得这首歌简直是我的心声。。。

“习惯就好”,以前它总会是我的口头禅。。。
无论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甚至是很down的时候,
我都会对我自己说,
不要太在意,不要计较太多,不要想太多,凡是习惯就好!!!
但是这一次要我习惯,其实真的好难好难。。。
曾经以为,跟这位朋友的友情会是永远的。。。
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位朋友会真的离开我。。。
是我的死人性格,我的冲动,我的不善于表达。。。
令到这位朋友厌倦了我,从此离我远去。。。


从今以后,“强哥” 这个代名词将会成为一个酸甜的回忆。。。
而我一定要习惯再也不会有这位朋友的存在,虽然是很难。。。
再次对我自己说声。。。。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