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想回到过去

最近,我真的觉得跟她的友情已经大不如前。。。
以前的我们几乎天天都会在线上聊天。。。
每当她有心事时,或者是那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她都会在线上跟我分享。。。
就算是当我没上线时,她都会拨个电话或是传封简讯来告诉我。。。

但是现在呢??
就算我们在线上碰到时,却好像都没什么聊到。。。
试过好几次在线上主动找她,
她却好像很不愿意跟我聊那样。。。
甚至是当我知道她有心事时,
她也不是很愿意想跟我分享。。。
当我看到她并不想跟我分享她的心事时,
我其实是还蛮伤心的。。。
以前的那个她已经跑去哪里了???

也许她有一大班的朋友疼她,在乎她吧。。。
所以少了一个我,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
总会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这句话我是绝对绝对地赞同!!!
上个阶段我跟她相识,所以感情特别好!!!
这个阶段她与别人相识相知,所以我们的感情也渐渐地淡了。。。

如果从此以后我们的友情会慢慢地疏远。。。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