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20

今天是5月20日。。。
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520}
也是我的嫒妹的生日。。。。
生日快乐哟,嫒妹~~~



















~~~生日快乐~~~




















~~她是我所见过所有女生当中,笑容最灿烂,最漂亮的唯一一个~~~



哈哈。。。
嫒妹,今天开始,你就长大了哟。。。
还记得,我跟你是因为CC姐的关系所以才会认识的。。。
不知不觉认识你已经有一年多了咯。。。
虽然CC姐已经“消失”了一年,
但我们还是一定要永远地保持联络啊。。。
千万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
而这一年也发生了很多事,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会更加珍惜你这位好朋友的,直到永远。。。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愿你永远都那么甜美可爱。。。


hmmm......
520,除了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嫒妹的生日以外。。。
也是自发生那件事后的第一个月。。。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真的能够冲走很多东西,
但是唯独一样东西是不能被冲走的,那就是回忆~~~
也许以后的以后我会记不起很多东西。。。
但是我不会忘记,
我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这么一个的过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