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很衰的一个月

这个月的我,不知道到底是走什么衰运。。。
工作上真的错漏百出。。。。
也是我做了那么久以来。。。
第一次在一个月里面竟然有4个ERROR....
这些ERROR都是属于大的ERROR,还没加上那些小ERROR叻~~~
令到我的大老板很不爽咯,
给我一个口头+Written Warning {英文的名称忘记了}
我的Team Leader还告诉我,
我的Senior Team-Leader还奉了老板之命要见我。。。
迟点就会要见我了。。。真的是显~~~

刚才我的Team Leader把这件事告诉我时,
她还问我为什么这个月我会有那么多的ERROR。。。
还问我是不是因为某些私人事情,还是其他事情,
所以才导致我的工作犯了那么多的错误。。。
但是呢,我真的不懂得回答她,因为的确是我的错。。。
所以等我的高级组长要见我时,
我也不会找任何借口去推卸责任吧。。。
因为真的是我的错~~~

所以还能怎样呢??
也没得怎样咯,就顺其自然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