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真的很有感触的一篇

上个月,也就是4月29号。。。
妈妈进了医院。。。
因为,血压高过高了。。。
当我知道后,心真的是很沉。。。
毕竟妈妈今年已经61岁了,年纪不轻了。。。
但是身体一直以来都不好,有糖尿病,血压高。。。
庆幸的是,妈妈在5月2号出院了。。。
但是为了不让妈妈的血压高或是糖尿病再加重。。。
我都有劝她,叫她尽量不要再吃那些煎炸,或是油腻的食物了。。。
希望妈妈会乖乖听话吧。。。。。

其实早在之间,爸爸也曾有进医院的纪录了。。。
再加上这次妈妈也进医院。。。
令到我更加有感触。。。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我们就会希望自己能够快高长大。。。
要赶快突破18岁,好让爸爸妈妈不会再那么严厉地管教我们。。。
但是有好多人都没想到,
当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时,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父母也渐渐地老了。。。
当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时,爸爸妈妈们的行动或许已经大不如前了。。。
当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时,爸爸妈妈们的身体或许已经有很多病了。。。
当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时,爸爸妈妈们离开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快了。。。
所以呢,朋友们,
要多关心你们的父母。。。
要多孝顺你们的父母。。。
虽然有时他们说的话确实是啰嗦了点,长气了点。。。
但是他们始终都是为了你们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很有感触酱。。。
也许是因为再过多几天就是母亲节的关系吧。。。
其实,我的爸爸妈妈,真的老了。。。
希望我的爸爸妈妈的身体都能够一直健康下去。。。



刚才看到了一位博友的转贴。。。
她的文章内容是说有一位女生的男朋友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
然后我按进去那位女主角的部落看看。。。
看了她述说她与男朋友生前的生活点滴。。。
我当时的感受就是伤感,真的很难过。。。
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真的是替她的遭遇感到难过。。。
为什么上天要那么残忍,那么狠心拆散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希望她会很坚强,勇敢地过这一关吧。。。加油~~~



p/s: 这一篇真的让我明白了要学会去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来不及时才后悔~~~





2 条评论:

Livy Gan 说...

加油啊keong~ =)
同意你所说的...
父母恩情比海深...
我会支持你~
也希望你的父母天天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加油~!!! =')

caster 说...

希望你爸妈永远地健康 !
我也是不要求什么 ,
就是真的希望爸妈永远留在我身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