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妈妈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先来一首歌颂母亲伟大的歌吧。。。。。
愿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还记得,从小到大。。。
妈妈都是很疼爱我的。。。
虽然并不是说我要什么,她就会给我什么。。。
但是至少我知道,她是爱我的~~~
还记得以前还在家乡的时候,
几乎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做饭,
而妈妈都是把刚煮好的热辣辣的饭菜都留给我吃。。。
而她自己却吃那些隔夜的饭菜。。。
当时我还会嫌她煮的菜肴都不好吃。。。
我还会问道:为什么你还要吃那些隔夜的饭菜。。。
结果妈妈回答说,因为不想要浪费食物。。。
这也导致了妈妈现在的身体有很有老毛病的其中一个原因。。。

还记得,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
每当新年要买新衣服时,都是妈妈出钱给我买的。。。
而且价钱都是在RM50左右。。。
妈妈虽然会说贵,但是最后她还是有买给我。。。
但是有次妈妈看中了一件衣服,她很喜欢。。。
价钱大概是RM40+.....
我就跟妈妈说,你喜欢的话,我就买给你。。。
结果我妈妈说不要,因为她觉得很贵。。。
当时我直接是傻掉。。。
霎那间我才知道。。。
原来以前我买的衣服很贵,但是妈妈都舍得买给我。。
这次她看中的衣服比较便宜,
但是她却不舍得我买给她,因为我知道她不想浪费我的钱。。。
当时我只觉得惭愧,想当初花了妈妈那么多钱。。。

















 

 p/s:这是几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BB不是我来的,不要误会... xD~~~


我的妈妈,就是一个那么节省的人。。。。
她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家庭主妇,
但是她却是我心里最重要,最伟大的女人。。。
妈妈,在这23年以来。。。
谢谢您的无私奉献,谢谢您的伟大。。。
愿您永远身体健康。。。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无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