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回顾2010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现在回头想想,我在这一年里做了些什么呢???
有哪些是满意的,有哪些是有成就感的。。。
但是几乎还是没有,还是一样很无聊地又过了这一年!!!

但在人际关系上,今年对我来说是个蛮重要的一年。。。
因为今年在人际上的确发生了蛮多的变化。。。
有的是从本来感情好好的演变成闹翻。。。
另一个也是本来感情好好的,却突然冷淡下来。。。
以上这两位都足足绝交+冷淡至少五个月。。。
所幸现在的我们已经没事了!!!
所以我很珍惜你们。。。哈哈哈~~~

但是我还有另一个遗憾。。。
那就是在这个月里我失去了一位本来感情也是很好的朋友。。。
嗯,这个有点不一样,因为我完全没有信心她会跟我和好。。。
我的意思是说,我很肯定她不会跟我和好。。。
如果问我难不难过???
我觉得遗憾+无奈会多一点,毕竟也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想想下,我也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因为想来想去也没用,所有的一切已成定局。。。
反正今天已经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过了今天,我要把今年所有不开心的都丢掉。。。
要以一个全新的心情去度过新的一年。。。。


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
是的,在新的一年里,
我必须要有更多的自信来面对我的未来!!!

Happy New Year 2011....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