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领悟

昨晚我真的好夜才睡哦,
跟一位中学时期的同班女同学聊了好多好多。。。
她是一位思想比较成熟的女生,
所以昨晚的聊天当中,
让我领悟了一些东西。。。
算是上了宝贵的一堂课。。。哈哈~

聊天的过程中,
她突然跟我说,她觉得我比一般的男生都细心。。。
然后她说道:
男人细心,将来会是一位很好的男朋友,
但同时也会是一位不好的男朋友。。。
因为你细心,会对女友很好,女友会很幸福。。。
但也因为你细心,所以自然会对所有女生都好。。。
这样可能会造成你的女朋友不开心。。。
你过于细心,要小心交不到女朋友哦。。。

就是以上短短的几句话,真的是让我上了一堂课。。。
因为她的确说得很对。。。
男生过于细心,对每个人都好的话,
真的会让另一半不开心的吧。。。
或换个角度来想,如果我的女朋友对所有男生都好,
我想我也是会吃醋的啊。。。。
又或者是,对每个女生都好,
确实是会导致某些女生的另一半不爽我的。。。
这个我就试过啦,本来跟对方是还蛮好的。。。
后来要顾及她男友的感受,所以我们的友情也越走越远去~

所以总结来说。。。
男生不能过于细心,不能对所有人都太好。。。
因为我们要顾及我们的另一半,
或者是对方另一半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