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要热爱生命

hmmm.....
今早起身就在面子书看到了网友的朋友为情自杀去世了。。。
虽然我不认识那位死者,
但看了他临走前写下的状态&文章后。。。
是蛮感触的。。。
也许他是一位以爱情为全部的男生吧。。。
从14高楼跃下的那种勇气与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
但无论有多痛,都不及他心里的痛吧。。。
否则他不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性命的。。。

其实,为情而死是伟大还是傻呢???
这个问题,我们绝对不能帮当事人下定论。。。
只能说的是,这问题是见仁见智吧。。。

那些有抱负有理想,对未来充满憧憬的人,
却因为一些意外或是疾病而散手人间。。。
那些无病痛无意外的人,可以好好活着的,
却因为过不了自己那关而选择不归路。。。
我只能说的是,人要热爱生命!!!

至于我呢???
我可以101%肯定我绝对不会做出轻生的举动。。。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什么烦恼都好,
无论心里再怎么痛再怎么伤都好,
死,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
因为当你走后,
为你而心痛流泪的是你的家人,朋友等等~
我不忍心让我的家人朋友为我而伤心。。。
尤其是我的妈妈。。。

再加上,我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去实现。。。
我还有很多理想要去追求,
我还没拍拖,还没结婚,还没生小孩,
还没组织一个幸福家庭。。。
所以我绝对绝对不会轻生~~~

总结来说。。。
我不是因为怕死,
而是我热爱我的生命。。。

2 条评论:

caster 说...

我觉得你写这篇文章会比那死者文章更赞喽 !en ~我们要热爱生命 ~

Jason=Keong 说...

没有啦,不要这样说啦。。。
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的一套。。。
所以咯,应该是说见仁见智吧。。。
嗯嗯,要热爱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