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会有那么的一天

wow....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今天开始是新的一天。。。
希望所有东西都会有新的开始。。。

其实啊,玩了网络社交也已经有好多年了。。。
最少都有8年了吧。。。
赫赫,无可否认的是,
在这个充满虚情假意的地方的确认识了好几位很谈得来的朋友。。。
虽然没有很多,十根手指也数得完。。。
但我一向来都这么认为,真心的朋友不用多的,
几个就够了,真的~~~

其实啊,我曾想过要放弃所有的网络社交的。。。
Msn,Facebook,微博,甚至是这里。。。
统统都想放弃的,因为有时玩得很累,那是身累心累。。。
不知没有网络世界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应该会蛮写意,也不会那么累的吧~~~
但现在的我的确还没那么潇洒说不玩就不玩。。。

但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吧。。。
我不再上facebook,msn也不会看到我。。。
Blog也不再更新,甚至是微博也不会再看到我的影子。。。
那如果真的有一天,的确不再看到我的影子了。。。
那我网络世界的好朋友们, 是否会有那么一点点想念我呢??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想念我吧。。。哈哈哈~~~
等过了一段时间,也许大家很快就把我给忘记了。。。哈哈!
好啦,也不多写了。。。

有时候,默默关心就够了!!!
I Miss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