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想念你

又在昨天,今天在canteen看到你了。。。

其实碰到你一点也不出奇,因为HP-Tower的食堂都不大。。。

就是不懂做么,每当看到你。。。

我的心就会跳得很快。。。

你真的太漂亮了。。。

让我无法不偷偷看你。。。

但当你望向我时,我就真的很尴尬了。。。

就像昨天,我的马来同事一看到你出现,就马上告诉我。。。

当你经过我身边时,我其中一个同事还大声地叫你一声 "Lenglui"。。。

他的这个举动令到我很不好意思咯,我想同时也令到你很尴尬吧~~~

而今天吃饭时间也看到你。。。

看到你的出现后,我变得很不自在。。。。

而我从你的眼神中也感觉到你有点尴尬。。。。

人就是这样。。。

见不到的时候会很想念。。。

见到的时候又要扮到好想很不在乎这样。。。。

当你没注意时,我就会偷偷望着你,

当你看着我时,我又假装一幅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我真的很想认识你的,但是没信心的我又不敢。。。

虽然每次可以看到你的时间都不会超过10分钟。。。。

但是只要能够见到你,哪怕是一分钟,

对我来说真的是足够了。。。

现在在写网志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哇~那女孩是谁呀?

Jason=Keong 说...

不认识的。。。
是在同一座大厦里做工的。。。
:)))))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笑到那样`
好像开苞了那样~

Jason=Keong 说...

开苞了?
什么意思???
我哪里有笑哦??
:))))是我的招牌符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