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打工仔的心声

唉呀呀~~

最近我的头感觉就快爆炸了呀。。。

我的那些工作真的是令到我很头痛咯。。。

它不是难,而是超级复杂~~~

要记住一大堆的formula。。。。

对着那些工作,感觉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做数学题目的时候。。。
{数学是我的死对头叻}

只怕做错东西后,就很惨的了。。。

因为那些专门用citibank的customer很喜欢把错误赖在我们身上的。。

他们更喜欢跟citibank的职员complain咯。。。

等下那些citibank的人一定会跑去跟我公司的大老板complain啦。。。

然后我公司的大老板就会怪那些比较小的老板。。。

到最后呢,那些比较小的老板就会跑来责怪我们了。。。

唉~~~

鸡水般的工钱,

却还要看那些“大力人”及无理取闹的customer的脸色。。。。

许冠杰的那首“半斤八两”真的是唱出了我们这些打工仔的心声呀~~~






还是很想念她~~~~

今天,我把我的联络方式写给了我的马来同事。。。

托他如果在中午休息时在canteen看到她,

就帮我交给她。。。

但是我同事今天没看到她,

就希望下次我同事会有机会帮我交给她咯~~~

如果她真的不想跟我做朋友也没关系。。。

我不会尴尬,因为我没什么机会再看到她。。。

这算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安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