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哥,生日快乐哟

赫赫。。。
现在5月26日是我哥哥的生日。。。
就要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哟。。。
哥啊,生日快乐哦。。。
虽然平时少不了会跟你斗嘴。。
但我知道你还是很照顾你这个弟弟,我啦。。。
没办法,我只有他一个哥哥,他就只有我这一个弟弟。。。
哈哈。。
正所谓,做兄弟的,有今生,无来世嘛~~~

再过多几天,5月31 日却是我妈妈的生日了。。。
而再过过过多几天,6月2日,是我老爸的生日哦。。。
哈哈。。。
怎么那么巧啊?
我父母跟我哥的生日都那么接近啊??
在8天里,他们的生日统统一起来哦。。。
而且也是名副其实的双子座家人哦。。
{除了我,我的是在3月18日,是典型的双鱼座}
哈哈。。。
所以就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可怜}
咔咔,说笑的。。。

我哥是遗传了我妈。。
因为他们都很多话讲的。。
可以把死的都讲成活的。。
哈哈。。。
反而我就遗传了我爸。。
都是那么文静,不多话。。{但是发脾气的时候可不好惹的哦}
可能我们都不善于表达自己吧~~~
这就是真正的东方人。。。。
呵呵呵。。。。
最后呢,还是跟我大佬说声生日快乐咯。。。
嘻嘻~~~~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
突然脑海中的画面全都是她哦。。
已经十多天没看到她了。。。
很想念她~~~~

2 条评论:

miyoko 说...

哥的那個‘她’是誰噢??

Jason=Keong 说...

哈哈。。
不认识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