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妈妈的生日

昨天,妈妈从Segamat来到了KL~~~

而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哦。。。

所以今天一大早7.30am就爬起身去cheras,我舅舅家接我妈妈,
{因为我妈这两天暂住在我舅舅家}

然后呢就跟我舅舅一家人一起去六福酒家吃点心。。。。

那里的点心很新鲜哦。。。

但是呢价钱也是很漂亮。。。 {总共吃去了RM158哦}

walao eh,这是我吃过最贵的早餐了 {我很少吃早餐的}

吃过早餐后,我舅舅他们就先回家了。。

而我跟我哥就带我妈妈去kl走走咯。。。。

其实也不知要带我妈妈去哪里的。。。{有点惭愧}

但最后呢,还是去了天后宫,Mid-Valley。。。

哈哈,到了下午1点多,我们就去吃KFC.....

然后呢,就带我妈回去我们wangsa-maju的家。。{参观+休息}

到了傍晚5点,就开车去我舅舅家了。。。

因为我舅舅要带我们去有“小云顶之称”的地方吃晚餐。。。。

因为想一边吃饭,庆祝我妈的生日,一边从山顶欣赏KL的风景。。。

但是hor..天空不作美咯。。。

下了一阵的雨,害到那风景都没那么美了。。。

赫赫。。。。

在那里吃的都是西餐叻,walao~~~

不是鸡扒,就是牛扒或鱼扒。。。。

我选了黑胡椒鸡扒。。。。。

吃到我饱到要死~~~
{应该说这一天的三餐,餐餐都很丰富,
好像是我这22年来,一天之内所吃的三餐都那么丰富咯}

同时,我舅舅&舅母还贴心地买了生日蛋糕。。。

用完餐咯,那里的职员把蛋糕捧出来,还播埋生日歌。。。

Wasai~~~顿时令到我们那桌成为全场焦点。。。。

哈哈~~~~~

而这一餐的价钱也是不便宜咯。。。

差不多RM200了。。。

本来我是打算跟我哥哥一起出钱请吃的。。。

但是买单时,我舅舅一直不让我们出钱。。。

他坚持要出。。。。

令到我们都很不好意思咯。。。

因为妈妈生日,反而是舅舅一直请客,而且还是不便宜的叻。。。

这一天,一共花去了我舅舅四百多块叻{包刮蛋糕}

而我跟我哥也私低下给我妈妈一些零用钱咯。。。

过后呢,我们就回到了舅舅家,在那里坐坐一下。。。

开了电视后,刚好播着“终极天团”噢。。。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这节目,因没时间,
加上对这类型节目的参赛者不抱任何希望~

而现在的最后三强,我只看好“丫头”。。。{我妈也看好她们哦}

她们的默契很不错,唱歌也ok,再加上她们的外表条件也很好。。。

所以她们的机会是蛮高的。。。

最巧合的是,她们四位成员当中,我觉得最漂亮的那个。。。{不知什么名}

竟然是我表弟的朋友哦。。。{还真巧}

下星期的大决赛我没得看了,就祝“丫头”好运咯。。。

看完这节目后,我跟我哥就回家了。。。

就这样,跟妈妈过了一个她觉得很开心的生日了。。。。

明天早上,妈妈就要回Segamat了。。。

希望妈妈您会有个很难忘的生日咯。。。

妈妈,再一次地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哟~~~~

2 条评论:

иiki 说...

呵呵

我也祝你妈咪生日快乐哇:)

Jason=Keong 说...

哈哈。。。
niki真乖~~
谢谢你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