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无法不想你

现在的我已经正式成为permanent了。。。

那也表示我以后应该没机会在中午12点多再在canteen遇见她了。。。

因为现在开始我是中午12点多或1点多才上班的。。。

而且还要做到晚上8,9点才能回家。。。

哎~~~

虽然我跟她在同一座building里做工,

但应该没机会看到她了。。。

怎么办???

我好想念她。。。

已经好久好久没对一个女生那么有感觉了。。。

跟平时一样,每天与我擦身而过的女生都很多,

当中还有不少的漂亮女生。。。。

但是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因为在我眼里,在我心里全都是她~~~




为什麽你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我心里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你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