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戒不掉的毒瘾

果然,今晚又失眠了。。。

最近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我知道以后会很少有机会再遇见你了。。。

现在,窗外正下着绵绵细雨。。。

不知与我在同一城市的你现在是在干嘛呢???

知道吗?? 昨晚是我第一次睡觉时梦见你。。。

想你。。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无论我是在工作时,休息时,等巴士/地铁时,上网时,听歌时。。。

无论是早晨,中午或是晚上,

无论是晴天或是雨天。。。。

我都想着你。。。。

我还傻到去幻想每逢过年过节,如新年,情人节,生日,圣诞节等等。。。

你是怎样渡过,以及你都会跟谁过的呢???

我是不是很傻呢???

以前的我总觉得上网玩friendster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因为它能够让我认识到很多的新朋友,尤其是异性朋友。。。

但自从有你的出现后,它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了。。。


想你。。是一种染上瘾的毒品,是戒不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