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五月天

虽然我不是五月天迷,

但是却想趁在这个“五月天”来说说我对“五月天”的印象。。。

不知不觉,五月天已经出道十年了。。。
{刚好今年也是我迷上Beyond的第十周年}

还记得当年他们出道时,我还误以为“五月天” 是个女歌手的名字,

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支摇滚乐团。。。

哈哈,还蛮好笑的。。。

这十年来他们正式推出了七张专辑,

可是演唱会专辑及EP却多达三十张。。。{有点夸张}

五月天的每个成员并没有很出众的外表,

但他们却靠自己的实力,坚持着五月天式的音乐。。。。

促使他们成为当今华语乐队中的天团。。。

也是续BEYOND之后,另一支乐团神话。。。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很想念她~~~

2 条评论:

Chu ~ ♡ 说...

我不喜歡五月天。
哈哈。
哎唷,喜歡人家就去吧。
=)
要勇敢。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