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伤心的六月天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又到了六月份。。。

而这个月份对于全球所有Beyond迷来说都是一个痛~~~

1962年6月10日,上天把您带到了这个世上。。。。

可是它却在1993年6月30日把您带离了这个世界。。。

您离去的时候,只不过是一个31岁的年轻人。。。。

而且当时还是Beyond在高峰时期的时候。。。。

您无声的告别,令到香港乐坛失去了一个音乐天才。。。。

您无声的告别,令到全球的Beyond迷都在为您痛哭。。。

您曾说过的一句话。。。

“当你需要向社会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首先你问问自己,
对这个社会贡献了什么,给了这社会什么”
您的答案是。。。“我给了音乐”

虽然您在Beyond的日子里只有区区的10年。。。

可是在这10年里,您为华语乐坛所付出的努力,真的无法被磨灭。。。

您那首首经典的歌曲,令到整个华语乐坛生色不少。。。。

甚至到了现今,我们依然能够在各大电台,唱片行听到Beyond的歌曲。

其实您的音乐不只是改变了整个华语乐坛。。。

您的音乐还改变了“Band-Sound”的命运。。。

因为您, 才让所有玩Band的朋友不会被人看死。。。

因为您,人家才知道原来玩Band的人也是可以那么成功的。。。

您的才华把Beyond从香港的地下乐团带到了成为香港的流行乐团。。。

再把Beyond从香港冲出亚洲。。。。

在马,新,中,港,台都有大量的Beyond迷~~~

很多的华人乐团,都是因为Beyond的关系,所以才组团玩band~~

我也曾经组乐团,玩的第一首歌也是Beyond的歌~~~

现在在写网志的我,依然在听着Beyond的歌曲。。。

可是我并不是在听热门歌曲。。。

而是那些比较冷门,很少会在演唱会唱的歌曲。。。

如Bye-bye,赤红热血,秘密警察,又是黄昏,冲开一切,谁是勇敢等等。

其实我觉得这些歌都很好听,只不过这些歌不会大红大紫罢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Beyond的经典歌曲太多了吧???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非常想念您。。。。

在天堂的您会知道吗???


虽然,您的音乐不算是属于我的这个年代。。。
虽然,当我认识Beyond的时候,您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
虽然,是要依靠互联网才能多点认识您。。。。
但是,唯一能自我安慰的就是。。。
我与您曾经在同一个时代,同一个天空底下一起生活了6年~~~
永远怀念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