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要疯掉了。。。

才刚从家乡回到KL....

可是明天晚上放工后又要再回去家乡了。。。

因为拜二早上5点多要去JB看我学校乐队的比赛。。。

但是从我家乡去JB是需要三个小时多的车程。。。

拜二晚上看完比赛后又要再从新山回去家乡。。。

然后呢,拜三中午才回来KL了。。。

几乎这几天都至少要坐三个小时多的车程跑来跑去。。

我要疯掉了。。。

Paduka-Tuan School Band~~~
加油~~~~

5 条评论:

♥shan♥ 说...

don't crazy lerh...
if crazy who can pui me chat arr...
n nw no fren like u so gd de liao nerhx...
aiyo~ya lo...y nid come here go thr jek...
so tired de nerhx....kolian de u~

Jason=Keong 说...

haha..
izzit im so good meh?
y i duno 1..
kaka...

♥shan♥ 说...

haha,erm,may b u too tired jor..
then blur blur....en,then donno lor..kaka^^

miyoko 说...

這樣趕來趕去;哥要好好照顧身體咯!!!

Jason=Keong 说...

to shan: haha,maybe luh,coz too tired oledi...

to miyoko: 哈哈,放心,我会的,你也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