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孤身走我路

hmmm...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有种很孤独的感觉。。。

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孤独的人。。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我的。。。

但是刚刚在msn找了好多认为蛮聊得来的朋友聊天。。。

结果咧,一个都没回复我。。。

你说,我是不是很心淡??

心真的很灰咯。。。

唉~~~不说了,超没心情~~~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好拉..
我知道你在说我
=[

Jason=Keong 说...

哈哈。。
我又没说是你啦。。
哎哟~~~

✿Qiaoxuan Lim 说...

你不要掩饰了~

Jason=Keong 说...

哎哟。。。
是拉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