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家驹,祝您生日快乐

现在是6月10日~~

也就是家驹的生日。。。

刚才在facebook看到了很多爱家驹的朋友 {有些是香港的朋友}

都纷纷在自己的facebook上留言。。

他们都写着,祝家驹生日快乐。。。

而我也不列外。。。。

虽然你在很遥远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希望您会听得见我们真心对您的祝福。。。

也希望在天堂上的您,永远都能够那么快乐~~~

再次跟您说声,生日快乐,家驹~~~

我永远怀念您这一位巨星,黄家驹~~~~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大便啊~
FACEBOOK怎么玩?

Jason=Keong 说...

鸡蛋糕你啊~`
什么大便啦。。
不要侮辱我心中的神~~
不然朋友都没情讲哦。。

facebook啊??
不懂要怎样讲,自己去研究啦。。
:))))))))))

✿Qiaoxuan Lim 说...

研究不到拉...
看道那些字都被搞傻了...

Jason=Keong 说...

没关系拉

✿Qiaoxuan Lim 说...

你敷衍我=[

Jason=Keong 说...

哪里有哦??
全部被你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