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家里进贼

昨晚就像平时那样的时间睡觉,也就是6月2号的凌晨一点半才睡。。。

可是我真的几衰一下的咯。。。

半夜2.45am,被我哥叫醒。。。{他才从外面回来}

当时才发现家里进贼了。。。

而我的钱包里面的钱也已经变Kosong了。。。

还有,新年前两天才买的Nokia N81也被偷走了。。。。

真的是吊他妈的,kanasai`~~~~~

而我的housemate的钱也是一样kosong了咯。。

但是他们很lucky,电话没被偷。。。

但是其中一个的手提电脑就被搬走了啦。。。

真的是觉得我自己很衰啦。。。

因为那些小偷没进我housemate的房间,

可是他们却进来我房间偷我钱包,手机哦。。{吊他}

确实家里进贼后,半夜三点多我们就去报警了。。。

搞到我早上六点多才睡,刚才八点多就起身了。。。

现在早上九点多了,写完这网志后就要去做工了。。。

哎呀呀~~~~~~


去年的六月,我在hometown不见了motor~~~

今年的六月,家里进贼。。。。

你说衰不衰???????

哎~~~~~~~

7 条评论:

иiki 说...

倒霉耶
下次要小心点啊
加强设备

Jason=Keong 说...

hmmmmm...
阿咯。。。
我很衰咯。。。
哎~~~

miyoko 说...

真的很衰咯!!!
哥,下次記得要鎖好門窗捏~~

Jason=Keong 说...

嗯咯。。。
很衰~~~
是咯,见过鬼就真的很怕黑了。。
谢谢阿妹~~~
:))))))

✿Qiaoxuan Lim 说...

不要不爽..
我已经把那个小偷砍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不要那么冲动。。。
等下你坐牢就惨。。
我不要你坐牢啦。。

Mun Wai 说...

你可以安装这个WiFi CCTV, 可以制动拍照每当它遭到有东西经过,然后照片会通过email寄送到你的手机里. 提醒你,家里有人经过。这CCTV 是无线的,不用拉很多线,只需要一个电插头而已。你还可以用你的手机来控制摆左,摆右,看上,看下。需要用Streamyx 或 unify.
每当你看到什么东西发生的话,你可以立刻报警,或叫人帮帮忙。。


我家也装了,满有用的。可以提防。要的话,我可介绍啊。。
可以email: ipcam2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