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挫折感很重的一天

今天在工作上做错了很多东西。。。

虽然没被骂,只是被supervisor讲~~~

但是内心还是很down咯....

虽然我在这部门很久了,但是在我现在的职位,

我毕竟还是一个很新的人~~

以前所做的东西都很轻松,很开心地过每一天。。。

但是现在所需要做的工作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而我的supervisor又是属于那种在你面前跟你说笑,

在你背后却一直complain你的那种人。。。

哎~~~~不提她了。。。

总之,今天的挫折感真的很重,心很灰。。

再加上我又是那种很容易放弃的人~~~

阿强,你要争气一点,不要被人看死~~~




今天中午又在canteen看到她了。。。

当我望着她时,刚巧她也望着我。。。

而且她还面带笑容,真的很好看。。。
{她不是跟我笑,是我想太多罢了}

无论如何,能够看到她,是我今天唯一觉得开心的事~~~

5 条评论:

♥shan♥ 说...

哈哈,加油啊,暂时先忍耐下啊,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你能够的,凡事起头难啊~加油加油加油,打起精神来。。
哈哈,哇,阿强暗恋人啊。。不是笑你啦,要加油哦~

✿Qiaoxuan Lim 说...

不要理那种人啦...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Jason=Keong 说...

谢谢你们~~

✿Qiaoxuan Lim 说...

不能tahan你咯
追她啦~!!
傻瓜~

Jason=Keong 说...

哈哈,你都傻的。。。
不对,应该是说你都笨的,笨妹~~
哇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