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又再想起你

hmmmm....

从上个月的15号直到现在,

今天是我当了permanent的第一个月了。。。

也是我没再看到她足足一个月的日子。。。

还以为在这一个月里没看到她。。。

我会开始慢慢忘记她。。{最近在这里也没提到她}

因为我想尽量不提她,好让自己不再想念她~~~

哪里知道今天在canteen又让我再看到她~~~

一个月没见,她依然还是那么漂亮。。。。

看到她时,我的心跳依然还是跳得很快。。。

虽然只看到她那短短的两三分钟。。。

但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够了。。。。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这短短的歌词真的是唱中我的心里话~~~

你真的是太完美了,我真的高攀不起。。。

唯有不让自己靠得你太近。。。。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是那个美女哦..
拍来砍下啦~

Jason=Keong 说...

什么拍来砍下啦~
才不要给你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