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笑~我~笨

在我这一生当中,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骗。。
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傻子这样被人玩弄。。。。
但偏偏每次被骗的人还是我。。。。
真的很讨厌这一种感觉。。。。

所以说。。。
千万别那么容易相信人。。。
尤其是在网络世界。。。

我错了。。。。
原来将心比心,真心去对人,
人家也未必会真心对你的。。。

笑~我~笨
笑~我~傻

曾经看过一个朋友写的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要爱自己多一点,没有人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所以,我要爱自己多一点。。。
还有还有,以后真的不能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

2 条评论:

huiin 说...

是的 爱自己才是必需的 自己不会骗自己

Jason=Keong 说...

赫赫。。。
对咯。。。
非常赞同。。
谢谢你的留言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