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X-JAPAN

最近好像迷上了日本的摇滚班霸~~X-JAPAN~~

因为最近我都在听着他们的歌。。。。

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Visual Rock,也就是视觉摇滚。。。
{因为感觉玩这类型音乐的人都把自己画成浓妆,有点不正常}

但是X-JAPAN的歌始终是那么令人震撼的。。
{虽然我只懂他们的几首歌罢了}

他们的快歌很有震撼力,但我没什么听过。。

因为我更偏爱他们的慢歌如:Tears,Without You,& Endless Rain...

很好听,也很感伤。。。。

虽然我的最爱是Beyond...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

X-JAPAN的音乐真的很棒,很丰富。。。。

他们绝对是日本摇滚界的班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