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男生不应该让女生流泪

刚才在msn跟一个朋友聊天。。。

她跟我说她很不开心。。。。

因为她男朋友的关系。。。。

当我从webcam看到她的样子后真的很心疼。。。
{别误会,纯粹只是朋友间的关心}

因为她哭到眼睛都肿肿了。。

鼻子也红透了。。。

哎~~看到她这样,难免也会替她觉得难过。。。

为什么那个男的要这样对她呢??

她打电话给他,他却找了一大堆理由,还骂她~~

然后她又再试着打给他,他却不接她的电话,还关机。。。

为什么那个男的要让我的那位朋友流下那么多眼泪呢??

男生不是不应该让女生流泪的嘛???

希望她睡醒后,心情也会跟着好一点吧~~~

加油,我撑你~~~~

4 条评论:

♥ 耞砯♥ 说...

知道就好
男的就是这样
有的别的就这样对旧的

Jason=Keong 说...

erm...
其他的男生我不清楚啦。。
但我就绝对不是那样的人啦。。
:))

Chu ~ ♡ 说...

谢谢你啊。
虽然丑态都让你看完了...
可是
衷心的向你说声谢谢。
我也希望,
我可以慢慢的走出来。

Jason=Keong 说...

哈哈。。
不要那样说。。
那个才是你的真性情的样子吗。。。
我不会觉得丑啦。。。
不客气。。
嗯。。
慢慢来。。
我撑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