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interview~~~

昨天,我部门citibank的上司跟我说,
第二大老板有意要让我成为permanent...
我今天交了resume后才知道。。
就要马上interview哦。。。
因为那个老板刚好今天有来这里。。。。
令到我紧张到~~~不行~~~
呵呵。。。
幸好她体会我这个不是很会英文的人。。
所就她就用英文+广东来interview我。。
可是hor..
我是南马柔佛人耶。。
柔佛人是出了名不会讲广东话的。。。{只有少数会}
所以刚才我勉勉强强的用我半桶水的英文+广东来面试。。
而我知道老板早就有意要让我成为permanent了,
interview的时候她也很直接的让我知道。。
所以我知道应该是面试成功了,
只是在等看几时才让我成为真正的员工。。
但是当我在进行interview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在我现在的这间当permanent..
而是在另外一间分行的其中一个部门哦。。。
{不知是什么bank}

天啊~~~
我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呀~~
因为跟他们都已经很熟了。。
除此之外,我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差的人。。。
突然要我去陌生的地方跟一班陌生的人合作,
对我来说是还蛮困难的咯。。
但是也没办法。。。
如果真的被派去那里,也得去。。。
哈哈~~~

但是刚才面试完了后。。
我部门的上司跟我说。。
他会跟老板要求让我继续留在我现在的这个部门。。
如果老板真的是答应让我留在这里,
那就表示我不用走了。。
不用跟一班陌生人合作了。。。
而且又可以继续跟我一班很好的朋友一起做工了。。。
呵呵。。。
但是,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因为老板还没点头。。。
哎~~~
所以呀。。
我真的要求神拜佛了。。
希望老板大慈大悲,让我继续留在citibank部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