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心中的"神"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可是我却还没睡。。。

因为我突然超级想念一个人。。。

想念他的样子,他的声音,他的音乐。。。

刚刚在youtube看了很多beyond的影片。。。

从刚才的11点多看到现在。。。

不知不觉原来我已经看了三个多小时了。。。

可是我还是有种看不够的感觉。。。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从1999年开始认识Beyond,然后喜欢他们的音乐。。。

直到现在,我依然还在听着他们的歌曲。。。

有时,我还会在不知不觉中比着他们的和平手势~~~

一直到今天,我每天都会想到家驹。。。。

真的太崇拜他了。。。

是他让我知道原来音乐是有色彩的。。。

没有他,我根本不会喜欢音乐。。。。

他在我心中已经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这个位子是无人能取代的。。。。{包刮我未来的女友}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神"吧???

而我心中的"神"就是他~~~黄家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