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爸妈

现在的我每天都是在忙着工作,工作,工作。。。

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大城市的生活真的很有压力。。。。

小时候总会问自己。。。

到底是大城市还是小乡村比较好呢?

结果我的答案都是选大城市。。。。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比较会想了。。。

如果让我再选多一次。。。

我会毫不犹疑地选小乡村。。。

因为乡村的生活比较悠闲 。。。

空气清新,根本不会有什么压力。。。

最重要的是,我的父母都在那里。。。

以前没离开家乡之前,都没想过要好好孝顺他们。。

但是现在离开家乡,在大城市生活了。。

才后悔为何以前没好好孝顺他们。。。

我真的很不孝。。。

已经22岁了,但都还是一事无成。。。

赚的钱又不多,没办法让父母在物质上有更好的享受。。。

爸妈,
请给我多一点的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还要努力啊。。。

每次听到张栋梁的那首"爸爸妈妈"都会眼湿湿的。。。


给所有游子的话。。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