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真心朋友。。。

在网络世界是真的很难才能遇到真心朋友的。。。
因为大家都没见过对方。。
当然是会对对方存有怀疑的。。。
那就是你不信我,我不信你咯。。
但是我觉得我终于在网络中遇到了一个真正真心把我当朋友的人。。。
也许我跟她是同星座的关系。。。
我们都是属于多愁善感的人。。。
赫赫。。。。
我的自觉告诉我,她是一个没心机的人。。。
也只有她是真心把我当作朋友。。。。
当然,我也是真心把她当作朋友的。。
我们还约定了以后我结婚了,
一定会请她喝喜酒呢~~~~
哈哈。。。

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她。。。。
她真的是一个好人,好女孩。。。。
样子漂亮,心地又善良。。。。。。。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笨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