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心跳加速

赫赫~~~
刚才晚间七点多经过她的店,刚好她也有在。。。
一经过看到她,刚好她也望着我,令到我很害羞~~~
惨咯。。。。
怎么现在我的脑袋中一直出现她的影子的呢??
我连她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道哦。。。
只知道她是在wangsa-maju地铁站附近的hotlink电话店做工的。。。
除了每个月去她的店买prepaid card之外,就没机会进她的店了。。
但是我每天放工回家都会经过她的店的。。。
所以每当我经过她的店之前,我的双眼很自然地会望进去她的店,
期待她会有在店里。。 。。
每当看到她有在时,内心会有种莫名的开心。。。
尤其当我看到她看见我经过时,我的心跳就会加速,脸也会很红。。。
但是当我看到她没在店时,就会感到失望咯。。。
难道我开始对她有好感了??

真的很想认识她,但是害羞内向的我又不敢主动去认识。。。。
惨~~~~~~

2 条评论:

huiin 说...

wangsa??
我住在那也。。。。。
你说的店我天天必经....= =

Jason=Keong 说...

赫赫。。。
是吗???
我也是天天经过那里哦。。
可是从来都没见过你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