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感觉

感觉来的时候,无论怎样阻止,也都阻止不了!!!


最近的确是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蛮有好感的。。。
但是呢,并没打算让她知道。。。
毕竟才刚认识不久。。。
我不想吓到她。。。
而刚刚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本来已经没什么自信的我,知道那件事后变得更加没自信了。。。
所以呢,我想我应该只会把这份感觉好好收藏在我心里吧。。。



无尽爱念藏在于心里。。。
像冰封的眼光,失去了方向。。。

6 条评论:

AlanHow 说...

感觉来了,就敢敢上吧。嘿嘿~

✿小雨 说...

新的一段感情~^^
恭喜啦~
先慢慢跟他培养感情,然后再告白...应该没有那么尴尬...加油!

✿Qiaoxuan Lim 说...

上吧上吧~
我好像知道是誰~

♥ 诗淇 说...

很好很好 
我覺得認識久了才決定比較好
因為我就是那種不熟直接拒絕的人
哈哈

♥ Clara 说...

哈哈
先認識更深了再決定吧
或許事情有轉機呢?

加油加油 :D
希望你幸福啊

Jason=Keong 说...

哈哈。。。谢谢大家的意见,评论~~~
我觉得我是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