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回顾2009

wow......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0年了。。。
今天是全新一年的第一天。。。
就让我来回顾一下我2009年的一些事情。。。

部落格篇。。。
哈哈,我的这个家。。。
也是在2009年的3月18号才成立的。。。
3月18号也是我的生日,
还记得当天的我突然有东西想写,
就这样建立了我的这个家。。。
也因为这个家的关系,让我在这里认识了更多的博友。。。
以后每年过生日时,也就是我这个家的周年纪念了。。。
哈。。。

家人篇。。。
还是一样,哈哈。。。
希望家里人都能够永远身体健康。。。

爱情篇。。。
哈哈,还是单身佬一个。。。
听说今年2010年会遇到一个对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那个人哦。。。
希望如此啦。。。

财运篇。。。
其实还好咯,够我吃,够我用。。。
也存到了那么一点点钱。。。哈!!

健康篇。。。
在2009年我的身体的确很不好。。。
可能是2008年发生了意外。。。
导致我的身体很容易就会感觉到累。。。
尤其是我的腰部。。。
希望在新的一年,这些病痛会赶快远离我吧。。。

事业篇。。。
还是做着同样的一份工。。。
虽然是有点闷的工,但是没办法呀,这就是生活!!!

朋友篇。。。
跟那些老朋友还是会偶尔有联络。。。
可能是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但是还不错啦,认识了那么多年,
依然还有保持联络,而且大家的感情都还不错。。。
而且有一位很好的老朋友刚刚在2009年12月份结婚了。。
真的很替他感到高兴。。。哈哈~~~
至于新朋友???
我在2009年好像都没有认识到新朋友咯。。
反而是网友,就有幸认识到了几位很不错的网友咯。。。
就让我来说说一下对她们的看法吧。。。
以下这五位就是我认为很不错的网友。。。

网友篇。。。

 
    筱茵。。。

哈哈,她是筱茵,也是我口中的“傻妹”。。。
她也是第一个叫我“强哥”的女生。。。
我跟她是在2008年的10月份左右在Friendster认识的。。。
然后在FS那里跟她聊了不久后,就没再联络了。。。
一直到了2009年的农历年后,又让我再FS遇见了她。。。
就这样,我们一直都有保持着联络直到现在。。
她是一个很真的女生,也是一个很重视友情的女生。。。
无可否认的是,她是我唯一一个最常在MSN聊天或视讯的朋友。。。
我们在Msn聊天的话,一聊是可以聊几个小时的那种。。。
有时,我们还会通简讯,通电话。。。
我觉得在这五位网友当中,我跟她是最投缘的那个。。。
也许我跟她是同星座的关系。。。
所以呢,我跟她的性格都非常相像,也蛮了解对方。。。
对于我来说,她已经不再是我的网友了。。。
而是我的好朋友,知己兼傻妹!!!




    NANA。。。

哈哈,她就是NANA。。。
我跟她是在2008年7月份左右在FS认识的。。。
最巧合的是,她跟我妈妈都同一天生日的,哈哈。。。
其实我跟她都是喜欢音乐的人。。。
我很喜欢Band-Sound,而且她也有玩Band的。。。
这也是令到我可以跟她那么投缘的原因之一吧。。。
她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懂事,很乖巧的女生。。。
她是我所认识的所有网友当中,思想最成熟的那个。。。
她是一个很独立的女生,自己半工半读。。。
会做家务,还要帮忙妈妈做生意。。。
她不像现在的女生那样,整天只会顾着Shopping。。。
她曾经跟我说过,她并不怎么喜欢Shopping。。。
反而是她更加喜欢待在家里陪陪她的母亲。。。
除此之外,她还会下厨做菜。。。
我就在想,怎么还会有条件那么好的女生啊。。。
能够认识到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是我的荣幸。。。
她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




    Shan。。。

哈哈,她就是Shan。。。
我也是在2008年的7月份左右在FS里认识到她。。。
认识她的时候,她只是一个Form4的学生。。。
不知不觉她已经刚刚考完SPM毕业了。。。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我会跟她那么投缘。。。
可能大家都是当对方是真心的朋友吧。。。
对她的印象就是,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
也是一个很会读书的女生,好像好多科的成绩都是拿A的哦。。。
巧合的是,她跟我都是在同一天{3月18号}成立部落格的。。。
还记得当初我刚成立部落格时,
所写的文章都是没人看,没人留言。。。
只有她是唯一一个从我第一篇的文章开始,
就有一直给我留言,给我鼓励。。。
说真的,真的是会感动的咯。。。
所以啊,我真的很珍惜她这位朋友。。。。




    Mei-Siew。。。

阿哈,她是Siew,也是我口中的“秀妈”。。。
而且,她也是叫我“阿爷”的。。。
我跟其他四位朋友都是在FS认识的,唯独是她。。。
我跟她是在部落格上,也就是这里认识的咯。。。
依稀记得,她第一次在我家留言是在2009年的4月份左右吧。。。
我能够认识到她也是因为她是筱茵的朋友。。。
还记得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
她的确是很喜欢刺我,Sut我的。。。
而我也一样很喜欢Sut回她。。。
也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叫她“秀妈”,而她称我“阿爷”。。。
哈哈,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咯。。。
对她的印象就是,觉得她是一个蛮可爱的女生吧。。。
但是她却一直强调她的真人跟照片差很远。。。
阿哈,我好像有看过她那些没Edit过的照片。。。
感觉都还很不错咯,都很好看。。。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句话是她教会我的。。。
哈哈,真的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认识到她。。。




    爱嫒。。。

哈,她就是爱嫒。。。
我是在2009年在Msn认识到她的。。。
当初是因为CC的关系,所以她才加了我的MSN。。。
然后我们都时常有保持联络到现在。。。
说真的,如果没有CC的话。。。
我就应该认识不到她了。。。
呵呵,对于她的印象就是。。。
她是一个很甜的女生,尤其当她笑的时候。。。
还有她的声音也是属于很甜的那类型。。。
除了筱茵以外,就只有她有开过视讯给我看了。。{当时的我没Webcam}
不过呢,现在轮到我有WC,而她却没有了。。。
但没关系,我们都说好了。。。
等她有了WC后,我们再来视汛。。。。
认识到她这个朋友,是我的福气!!!

虽说网络世界充满虚假,
但是我还是很真心地去对待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们也是真心地对待我这个朋友。。。
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们。。。
认识到你们,我的2009年也没遗憾了。。。
哈哈,如果你们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千万别告我,别打我,更别杀了我啊。。。
不然我会死到很惨。。。






6 条评论:

说...

哈哈,你写我的真的很好笑~
sut来sut去,不错嘛
lol,不错啦
看到这篇有感动到
差一点掉下眼泪,lol
臭阿爷,哈哈哈~
不会啦,我不会告你
我会sut你罢了XD

我也要祝你2010年愉快~
你很快就会遇到你的真爱了,加油吧~
为我们的2010年加油,嘿嘿

爱嫒很美,真的很甜~
我也很喜欢她,哈哈

♥ Clara 说...

哈哈
我也來參一腳 = =

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什麼都順利吧 :)

新年快樂 :D

Jason=Keong 说...

秀妈。。。。
啊哈哈,就是啦。。。
sut来sut去真的很不错下。。。
但是不能伤到感情拉。。。
哇,你感动到啊??
还差点要掉下眼泪???
啊哈哈。。。
你不会告我,但会sut我。。。
那结果也是一样咯。。。
因为sut在福建话就是告的意思咯。。。
阿哈,谢谢你的祝福蛤。。。
好的,我们一起加油!!!
爱嫒啊??的确很甜咯。。。
我的乖孙女也是一样啦。。。哈~~~


clara。。。。
哈哈,谢谢你哟,我会的。。。
再不照顾的话我会更快变老的。。。
呵呵。。。新年快乐。。。
对了,怎么你的文章里不能留言的??

✿Qiaoxuan Lim 说...

強哥啊···
哈哈哈···
我是第一個叻~
NANA是誰?
爲什麽我不知道有這個人的?
你很喜歡我那張照片是嗎?
竟然選那張咯···
看到你這篇文章厚··
我真的笑到合不攏嘴···
yes~
我是一個很真的女生~
爽死我了~!
我們都是很情緒化的雙魚座···
只是我是比較放,
你就比較close
啊哈哈哈···
雖然我很討厭FS··
但是至少它讓我認識你啦···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吼?

Jason=Keong 说...

哈哈。。。
Nana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啦。。。
lolz....我也不懂咯。。。
这样蛮好看的,就选这张咯。。。
你笑到酱夸张??
看来你真的起笑了啦。。。
没有拉,你不真,你很假的!!!
哇老,你比较放,我比较close??
是啦,现在我都没什么去FS了。。。
嗯嗯,真确来说已经1年多以上了。。。
:))))))

Sydney 说...

哇~ 全 是 女 生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