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有趣的晚上

刚才晚上十点多一回到家。。。
上了MSN后。。。
傻妹就来找我了。。。
当时她是在诗淇的家,而诗淇不在。。。
然后还叫我开Webcam。。。
本来我是不要开的,因为刚回到家,很热。。。
而且整身又很黏,当时的我是光着上半身的。。。
不过呢,我还是有开Webcam啦。。{那个时候已经穿回衣了}
然后还要一直被她酸咯,竟然说我很Hiao....
ALAMAK...人家是因为很热,所以风扇开到大大。。。
风量太多,所以我才一直要弄头发嘛。。。
呵呵。。。然后不久后诗淇就回来了。。。
但是hor...她死都不给我看她的样子咯。。。
傻妹还特地把镜头对着诗淇。。。
但是诗淇竟然拿一个很大只的狗熊来挡住她那小小张的脸。。。
哈哈哈。。。
诗淇啊诗淇。。。
不公平咯,只有你看到我,我却看不到你。。。
聊一阵子后,就关了咯。。。
可惜,我们没有拍到照片。。。
而我也直接去冲凉了。。。

然后呢,Msn上也有找阿滢聊。。。
但是她几乎每个晚上都在看戏的叻。。。
而且今晚她也要早睡。。。
所以啊,没什么跟她聊到。。。
但是呢,她下线前送了一个good nite kiss给我,"Muacks"
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令到我又惊,又喜。。。
哈哈,总之,今晚真的很有趣。。。

5 条评论:

♥ 诗淇 说...

哈哈
世界上就是那麼不公平的啦
XD

投訴我吧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你真的是很HIAO嘛~!
哎喲~
阿瀅給你晚安吻啊~~~~~~
啊~~~~~~~~~~~~

ahying 说...

筱茵~你啊什么啊~
我就是没有事做才看戏啊~
如果有天fb和pplive其中一个一定要被删除我会选fb被删除~
哇哈哈~

Jason=Keong 说...

诗淇。。。
阿咯阿咯。。。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那么不公平的。。。
==

傻妹。。。
就是咯,你在啊什么鬼蛤??
起笑了啊???

ah-ying。。。
筱茵傻了啦。。。
啊哈哈。。。

匿名 说...

你明明就很hiao 啊。。。
受不了你。。。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