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倒数

以下这几句,相信应该没有人看得懂。。。
我不想多说,也不方便多说些什么。。。


最近,我真的搞不懂我脑海里在想些什么。。。。。

只能说的是,

在某方面,我还很不定性!!!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好!!! 



两个星期后的今天,就是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咯,还有情人节。。。
但是我没情人,所以我只期待新年。。。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过新年???
也许大家现在都已经忙着办年货,大扫除了吧。。。
可是我对于新年的期待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也许是我已经长大了吧。。。
已经不可能再像小时候那样地期待过年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已经拿了10天的假期 {年三十直到年初九}
意思就是说这10天的假期,我会呆在Hometown,不会再上线了咯。。
希望到时我能够跟朋友好好地过吧。。。

大家都买新衣服了吧???
哈哈,我也不列外咯。。。
今年是我第一年买衣服买最多的一年,也是花钱最凶的一年咯。。。
4件衣,1件黑色窄脚裤,1件窄脚牛仔裤,
2双黑袜,1条白色腰带,1双百鞋。。。
wow...以上这些都是我今年的战利品叻。。。
总共花去了RM500+以上。。。
所以啊,我现在很穷了。。。
本来还想剪头发+染发。。。
但是我应该只是去剪,而不要染发了。。。
因为真的Boh-Lui了。。。。
哈哈哈。。。。

最后想说的是,距离农历新年&情人节还有14天。。。
有情人的人就期待情人节。。。
没情人的人就期待过新年吧。。。
大家一起来倒数迎接虎年咯。。。
哈哈~~~~~





8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耶~!
要新年了~
要情人節了~
我很開心!
我很興奮~!!!!!

✿Qiaoxuan Lim 说...

新年衣我花了上千嘞···
哈哈哈哈~
很多件···

Jason=Keong 说...

知道你很兴奋啦。。。
我很孤独咯。。。。
哎,花千多块???
你简直就是败家咯。。。

♥shan♥ 说...

对咯,要新年+情人节了,不过我也不是很期待,也很烦恼,肯定闷死了,唉。。。
新年衣虽然是买了蛮多,可是喜欢的没有几件,T.T...

Jason=Keong 说...

shan.....做么你不期待啊?
哈哈,不喜欢又买那么多???
是不是钱太多了????

♥shan♥ 说...

因为觉得会很显咯~喜欢的妈妈不要给我买,不喜欢的她要买不是给她买啦,管她~

I`m Grace ♥ 说...

男生的衣服都是比较贵的,
女生嘛..

算算你的账单..
应该300多罢了吧 =D

现在女生的衣服都很便宜,
去sungei wang或time square就看到一大堆了 ><"

Jason=Keong 说...

哈哈。。。是呀。。。
男生的的确会比女生来得贵一点。。。

我的账单=300多??
阿哈,但是我的确花去了500+咯。。。
难道我被人当“水鱼”,买到了贵货??
哈哈。。。

嗯咯,一去到金河或times square...
就会看到好多店都挂着布条写着。。。
全场RM25,全场RM20,有些甚至是RM15咯。。。而且全都是女装的。。。哈!!!